真切關懷 散播愛

台中西區牙醫|隱適美 牙齒矯正的隱形選擇

台中西區牙醫 台中隱適美 隱形矯正 台中牙齒矯正推薦

隱適美隱形矯正,是新穎的牙齒矯正技術,訴求隱形、舒適、美觀的矯正牙套,完全不同於傳統金屬矯正器,用更貼近生活的方式,讓牙齒慢慢變美麗!我們有最先進的3D口腔掃描機,準確的取得牙齒排列,並且可以利用大數據模擬矯正後的效果。

台中西區牙醫推薦—真愛美學矯正門診,矯正可以有更多選擇。

無論是傳統矯正還是隱適美矯正,都非常考驗矯正醫生的臨床經驗和專業,傳統矯正特別著重矯正器裝置的角度、每個階段該使用多粗的金屬線和橡皮筋,這些因素會影響牙齒移動的速度和方向,改變治療的結果。

真愛美學台中西區牙醫隱適美門診,則著重在高科技數位技術,第一步將會把口腔內資料完整蒐集,再以建立起的數位化模型進行矯正治療計畫、送到原廠製作矯正牙套,民眾能夠在螢幕前欣賞牙齒移動的模擬動畫,了解矯正後所呈現的治療效果,具象化的作法讓解說過程更清楚明瞭。

隱適美隱形牙套該怎麼配戴?

  1. 謹遵醫囑:依照醫師的專業判斷,調整每副牙套配戴的天數,約7-14天更換下一副牙套,每天至少配戴20-22小時,循序漸進的完成矯正目標。
  2. 嚴密咬合:戴上牙套後要勤咬矯正棒(chewies),幫助牙套與牙齒間的空氣擠出、使牙套更密合,達到理想的移動效果。
  3. 善用牙線:清潔口腔若少了牙線,是清不到齒縫間食物殘渣的,隱形牙套的好處是能在吃飯飲食自由取下,不僅方便矯正者潔牙,更能避免殘渣堆積造成的蛀牙、牙周病菌滋生等問題。

台中西區真愛美學隱適美隱形矯正門診協助無數患者完成矯正夢想,隱適美卓越的後牙區退後空間,往往能夠不需拔牙就完成矯正目標,保留住珍貴的健康牙!我們深信整齊的齒列,將為您帶來美麗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