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關懷 散播愛

台中西區牙醫│跟上變美的腳步,跟黃板牙Say Goodbye!

台中西區牙醫 台中牙齒美白 台中牙醫推薦 真愛美學牙醫 全瓷冠

愛美不分性別年齡,擁有潔白牙齒、陽光笑容,是所有少男少女夢寐以求的面貌,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牙齒白皙也是一樣道理!大螢幕上的明星除了亮麗的外表之外,大多還有一口潔白好看的牙齒,拍照起來更加美麗動人,讓很多人都非常羨慕。

正值青春年華的林小姐是空服員,作習時間不固定,習慣每天喝杯黑咖啡來提神,久而久之覺得牙齒愈來愈黃,就算使用美白牙膏或定期洗牙,也不見改善,每次服務顧客時,美麗的妝容下,一開口竟是扣分的黃板牙,讓她好尷尬而羞於開口。

 

面對一口黃牙,就像是白襯衫上的污漬,格外的顯眼、引人側目,台中西區牙醫推薦-真愛美學牙醫,透過專業的美齒療程,能幫助患者改善慘淡不健康的齒色,診所內更打造牙齒美白SPA室提供藥劑溫和的牙齒美白療程,針對不同成因的牙齒變色,規劃最合適的牙齒美白療程,讓你輕鬆擁有一口美牙!

另外美白牙齒也需要對症下藥,適合別人的牙齒美白方案,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導致牙齒泛黃的原因有很多種,有些人牙黃是天生、有些人是後天造成,平常的飲食習慣也會改變我們的牙齒顏色,像是愛吃酸性食物,過多的酸類會腐蝕牙齒,導致琺瑯質流失,讓牙齒變黃,或是喜愛喝咖啡或茶酒、平日吸菸的民眾,也會加速牙齒色素沉澱泛黃的速度。

一般常見的牙齒美白治療,多半是透過物理性或美白藥劑使用,讓牙齒表面恢復原來較乾淨的齒色。常見的冷光美白、居家美白都是保養型美白療程,適合定期進廠維修,保持亮麗笑容;但針對破壞性高的牙齒不健康齒色,則會建議更有效的改善方式,美白貼片全瓷冠,來達到最自然、透亮效果。

 

目前市面上來路不明的美白產品眾多,有些成分可能會傷及牙齒結構,請民眾若有牙齒美白需求,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協助,與醫師進一步的討論最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療程。明眸皓齒是每個人的嚮往,快跟上變美的腳步,諮詢專線:04-23215899,由台中西區真愛美學牙醫團隊打造您的專屬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