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關懷 散播愛

台中西區矯正│隱適美你聽過嗎? 隱形矯正是什麼?

台中隱形矯正 台中隱適美 西區隱形矯正 西區牙醫推薦 台中西區牙醫

有別於傳統使用金屬矯正器的方式,隱形牙套在近年成為牙齒矯正新寵兒,這副透明牙套是依據矯正患者本身的牙齒狀態與模,樣轉換成精密數據後量身打造,能夠完全包覆牙齒、透過更換牙套逐步移動達到矯正的效果。

對隱形矯正有興趣嗎?看台中西區矯正專家真愛美學隱適美團隊解析隱適美:

1.結合數位化的高科技矯正技術─

做隱形矯正要先拍攝X光及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全口腔資訊,由專業醫師判斷患者是否適用隱適美矯正並研擬治療方向。之後再以口掃機仔細地取得數據、建構出數位化齒列模型,再將數據送至國外原廠製作牙套!

值得一提的是,電腦畫面上的3D立體圖可模擬齒列移動的進度,配合療程的進展預先讓患者看到矯正後的模樣,方便醫病雙方溝通矯正進度更簡單明瞭。

2.隱適美牙套需定期更換─

透明輕薄的隱形牙套具備彈性與剛性,即使時常脫戴也不易斷裂,隱適美療程會視個人的矯正需要製作數十副的隱形牙套,每副牙套約要配戴7-14天(視齒列移動情形由專業醫師判斷)、每天至少配戴20-22小時,逐漸將牙齒移動到對的位置去。

台中西區美齒矯正專家提供更彈性的回診機制,可以讓患者一次取回多副牙套自行配戴,不需要再密集回診等待看診。

3.隱形牙套的保養與清潔─

用餐及重要時刻都可以自行取下的隱形牙套,避免了食物卡渣、色素沉澱的窘境,矯正患者更安心自在面對大眾,取下後的牙套只要用牙刷清潔即可。

真愛美學牙醫是台中西區最友善患者的矯正中心,想了解更多隱適美請洽04-2321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