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關懷 散播愛

牙髓病專家謝佩珊醫師|用心,守護您的牙齒

牙髓病專家 根管治療 抽神經 西區牙醫

「耐心,用心,就會有好結果。」牙髓病治療專家謝佩珊醫師經常這樣說。謝佩珊醫師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在她實習的期間,曾遇過已經根管治療,也就是俗稱「抽神經」的患者,還是因為牙痛復發或牙齒崩裂前來求診,如何幫助這些患者減輕痛苦,成為她決心鑽研牙髓病治療的最大動機。

謝佩珊醫師擁有顯微根管治療及活髓保存的專業技術,透過顯微鏡提高牙齒內部的能見度,讓醫師能夠更全面地將受感染的神經及組織清除。而活髓保存術能留住牙齒健康的神經組織,保留活性,讓自然牙用得更長久。

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服務的期間,龐大的患者數量訓練了謝佩珊醫師與患者溝通的技巧,懂得如何安撫每位患者焦躁不安的情緒,溫柔細心的她,耐心地為患者說明每一個治療步驟,她輕巧的動作、熟練的技術,幫患者把疼痛降到最低,也因為親切的個性,使她非常受年長患者的喜愛。看著患者能重新綻放笑容,開心地走出診所,是她感到最有成就感、最滿足的事。

謝佩珊醫師說,取得患者的信任是治療成功的一大關鍵,她願意付出耐心及時間,像家人好友般去關心每一位患者,用心地體會患者的感受,並以純熟專業的技術細心地替患者治療,為人們的牙齒健康盡最大的努力。若您有牙痛的困擾,請指定真愛美學診所的謝佩珊醫師!

謝佩珊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牙科部總醫師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兼任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專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