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關懷 散播愛

台中高壓氧 | 讓植牙、拔牙傷口提早5天復原的秘密

高壓氧艙

有被拔過智齒的人都知道,拔牙過程因有麻醉,其實幾乎不會痛,最難受的是拔牙後將近一週的腫、痛;如果碰到棘手的水平智齒,形成的傷口較大,腫痛的不適感可能長達一週以上。

你想過,為什麼拔牙、植牙或牙周病翻瓣治療的傷口會腫、痛嗎?其實腫痛屬於發炎反應,是身體的防衛機制正在發揮作用,血液會集中在傷口附近,帶來白血球、抵禦外來細菌,產生的組織液集中,使得患部腫脹、+壓迫痛覺神經,產生疼痛。

而對拔牙、植牙或牙周病翻瓣治療的患者,搭配高壓氧艙治療,讓患者呼吸純氧,可減少組織腫脹,加速血液循環,可增加免疫力、減少感染機率,有效降低治療後的不適感。

台中西區牙醫推薦-真愛美學牙醫診所,引進高壓氧艙,讓植牙、牙周病治療、拔牙..等患者,可以更快地復原、讓療程更加順利。

林傳凱醫師表示,根據經驗,進行高壓氧治療的患者,大約可縮短3~5天的不適感,傷口恢復狀況也更加良好;而高壓氧除了可減少傷口腫痛,對植牙患者來說,更有預防感染、促進骨頭癒合等優點,讓植牙療程更加舒適順利。此外高壓氧除了幫助傷口復原,也可舒緩肌肉痠痛、疲勞,達到紓壓、增進睡眠品質的效果。歡迎前往【高壓氧會館】了解更多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