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關懷 散播愛

台中西區牙醫│偏方勿信 牙齒美白請找專業牙醫師

為了漂亮的外表,市面上強調牙齒美白效果速成的產品種類很多,甚至有許多「非專業牙醫」以醫美話術來吸引民眾接受療程,這療程可不是經過專業醫師評估、了解牙齒泛黃成因後所給出來的治療建議,而是將牙齒當作可裝飾、如指甲彩繪及光療般的標的物,絲毫不考慮民眾的健康。
 
又如許多牙齒美白貼片的商品,坊間通路多、隨手可得,但是必須小心美白藥劑的濃度與時間,避免使用後有牙齒痛、敏感等不舒服的感覺;建議讓專業牙醫師先做評估再使用會更恰當。
 
台中西區真愛美學牙醫蕭維榮醫師強調,民眾追求美麗齒列千萬不要誤信牙齒美白偏方,口腔健康一定要找專業牙醫師處理,是保護自己不受傷、不上當的不二法門。
 
台中美白牙齒推薦西區真愛美學牙醫,主治醫師蕭維榮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診所內更打造牙齒美白SPA室提供藥劑溫和的牙齒美白療程,針對不同成因的牙齒變色規劃最合適的牙齒美白療程。
 
除了常見的冷光美白,想同時改善齒列輕微凌亂民眾也可以透過DSD數位微笑設計來達到需求,透過牙科攝影數位化模擬最適合自己的齒列狀態,客製化設計牙齦與牙齒的比例、與膚色相襯的齒色,最後研磨成色自然、輕薄的瓷牙貼片為微笑帶來更有質感的升級!
 
台中真愛美學蕭維榮醫師救援許多變色嚴重的齒列,認為全瓷冠及陶瓷貼片能帶給患者最自然、透亮,符合自然牙齒美感的治療效果,如果您也有相同需求,記得尋求專業推薦的專業醫師協助!諮詢專線:04-23215899與美麗笑容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