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關懷 散播愛

台中牙醫│好牙醫推薦 愛心傳承大愛奉獻

台中西區牙醫 牙醫推薦 真愛美學牙醫 牙科顯微鏡

看病還要看「醫生緣」,找到適合自己、好溝通的醫師很重要;所謂「名醫」其實還是要自己遇過、實際感受才知道投不投緣,判斷能否提供最貼近需求的醫療照顧!

台中真愛美學牙醫診所執行長林傳凱醫師認為,身為牙醫師除了幫助患者解決口腔病痛,以同理心關懷病患的需要並且減輕他們看診時的身心壓力更是醫者努力追求的;因為這個信念,台中真愛美學牙醫診所投注更多友善患者的設備儀器,用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舒適的看診品質,成為大台中地區數一數二的全方位牙科醫療中心。

不間斷回饋公益的林傳凱執行長投身公益活動十餘年,在診所二樓成立健祥傳愛協會幫助偏鄉地區弱勢學童,提供餐食、課後輔導並義務協助口腔保健衛教服務,透過協會集合眾人的愛心將大愛傳承下去。林院長提到,許多家境較困難的家庭就連掛號費都是負擔,不如從趁早教導小朋友們口腔衛生健康的觀念,幫助建立良好習慣,有效減少病痛發生!

台中西區牙醫推薦台中真愛美學牙醫,用視病如親的初衷照顧大家需求:

  1. 數位3D電腦斷層掃描:資訊搜集效率高,有利植牙手術的分析與判讀,幫助醫師掌握植牙最適合的位置與角度。
  2. 高倍牙科顯微鏡:有效協助根管治療的進行,優異的光學照明與放大倍率讓牙腔、牙髓、根管一覽無遺,提升根管治療效率與成功率。
  3. 高壓氧艙治療門診:促進傷口修復,以純氧提高血氧濃度有助於血管生成、活化組織,將患者不適症狀降低。
  4. 獨立高潔淨獨立診間:消毒確實、獨立隱密的高潔淨診療室,讓患者十足放鬆,治療更安心。
  5. 牙齒美白SPA室:獨立舒適的空間,讓您在專業、安全、安心的照護下,讓牙齒潔白亮麗。

台中西區牙醫推薦您真愛美學牙醫診所,不論您是健保洗牙、補牙、兒童塗氟、溝隙封填、人工植牙、顯微根管、假牙全瓷冠製作、牙周病治療、高壓氧及水雷射無痛輔助療程、冷光美白等,歡迎您預約了解04-23215899